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检查

2016年12月15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检查

人民消防网天水12月15日电   12月13日,清水县安监、供电、治安及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联合检查,重点检查范围涉及人员密集场所、商场、市场、体育馆及公共娱乐场所。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娱乐场所进行排查,听取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工作汇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的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行业、部门组织开展本行业、本系统火灾隐患的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周密部署、细化责任目标,扎实、深入地推进各项火灾预防措施的落实;抓好本行业、部门内部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火灾防范和自防自救意识等。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深化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了单位负责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李梓)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