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消防进农村指导微型消防站队伍建设

2016年12月15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消防进农村指导微型消防站队伍建设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微型消防站队伍的建设,打牢农村消防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微型消防站建设水平,使农村微型消防站在火灾发生的初期起到更为有效的作用。12月14日,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内的农村微型消防站指导工作。

大队官兵在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地了解了微型消防站的器材装备、人员配置等方面情况,对相关器材进行详细的操作示范指导。随后,组织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快速出水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后,大队官兵对演练效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不足,要求队员们要不断提高灭火救援及协同作战水平。期间,要求农村微型消防站站长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训练工作,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期间,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消防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自身作战能力。

通过此次指导,有效的提高了农村微型消防站自防自救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农村灭火救援体系。(张小帅)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