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尤溪消防宣传进超市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16年12月14日11: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尤溪消防宣传进超市 安全知识入人心

人民消防网三明12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宣传力度,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全民的消防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预防和抵御火灾的能力。12月13日下午,三明尤溪大队宣传员走进洋中镇为超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宣传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向超市员工详细讲述了火灾起因、火灾危害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并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被困火场时应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并手把手向员工们传授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培训结束后,组织员工开展了逃生演练,员工们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培训所学知识迅速逃离火场,使大家对消防常识有更深程度的认识和理解,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使提高了超市员工的防火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技能水平,增强了逃生自救能力和火灾防控能力。(陈珊珊)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