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消防官兵成功解救出车祸被困人员

2016年12月14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消防官兵成功解救出车祸被困人员

人民消防网文山12月14日电  12月13日15时57分,云南文山市东山乡东山小学附近,一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

文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车7名救援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16时18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询问知情人和侦查得知,面包车司机驾驶车辆向文山方向行驶过程中撞上一名行人后又撞向公路旁的护栏侧翻在路边的水渠内。只见车身各部件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救人组利用附近资源找来木棍对车辆进行支撑。随后又利用液压剪扩钳对车后门实施破拆进入车辆内部救人,经过救援官兵和众多热心群众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被困司机救出并转送至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17时15分,救援官兵整理器材归队。至此,整个救援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杨菲)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