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册亨消防深入辖区学校演练

2016年12月14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册亨消防深入辖区学校演练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2月14日电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消防部队扑救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的整体作战能力,增强全民消防意识,12月13日下午,册亨中队对册亨县者楼中学进行灭火实战演练。

参战官兵本着以“练为战”的指导思想,深入到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的熟悉了解。演练过程中,官兵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指挥组织高效有序,整个演练紧张而有序进行。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演练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日后的演练工作得以改进。

通过开展此次实地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官兵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积累了官兵扑救重点单位火灾的经验,为今后的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奠定了基础。(谢仁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