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农用机械“咬”住老汉腿 山东枣庄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2月1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农用机械“咬”住老汉腿 山东枣庄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枣庄12月13日电 近日,山东枣庄山亭区一位农民老汉在田地里工作时不慎发生意外,他的一条腿竟然被运转中的手扶农机卷了进去,不能动弹,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派出消防官兵赶来救援。

枣庄消防支队山亭大队1辆城市主战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后了解到,事发当天下午这名老汉在干农活时不慎发生意外。老汉的呼救声引起周围一些村民的注意,纷纷赶来帮忙,但并没能将老汉救出。

经消防人员仔细查看,发现老人的左腿是被手扶农机的叶轮卡住,伤势严重,且农机底部构造紧密、空间狭小,救援器材无法发挥作用。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开始利用扳手、螺丝刀等工具对叶轮进行拆卸。经过官兵们30分钟努力,被困老汉成功脱险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袁鹏)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