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东大队积极开展“双十二”市场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16年12月13日1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东大队积极开展“双十二”市场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3日电 继“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后又迎来新一波网购狂潮“双十二”。为切实做好“双十二”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根据支队《关于开展双十一、双十二专项消防安全检查行动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晚,金东大队深入辖区商市场开展“双十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稳固冬春防火体系,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的稳定。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多家商场网店检查,每到一处,大队参谋严格按照检查要求,详细了解商场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并对商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存在“三合一”、违规使用明火等现象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就如何做好“双十二”消防安全工作,大队参谋要求单位负责人全面提升防火安全意识,狠抓落实日常防火巡查、排查等管理制度,严控、消除场所内的火灾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场、网店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双十二”期间的防火工作筑牢坚实的屏障。(李丹 )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