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新仓镇五金抛光厂存火患 消防责令整改

2016年12月13日14: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新仓镇五金抛光厂存火患 消防责令整改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13日电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全市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2月12日,浙江平湖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深入辖区新仓镇庆丰五金抛光厂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平湖大队执法监督人员结合五金抛光厂的特点,重点检查了该厂的消防车道、防火间距、安全疏散距离、消防安全出口、消防水源、消防设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员工消防知识培训、灭火应急预案等。检查发现,该厂存在车间内灭火器遮挡;车间线路杂乱;车间内人员密集,通道不畅;东面应急逃生门未打开,其逃生通道不畅通等。针对抛光厂存在的问题,大队执法监督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加工厂立即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确保生产工作安全无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做到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阶段,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加工厂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李唯忱)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