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高新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园区企业冬季消防大检查

2016年12月13日13: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高新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园区企业冬季消防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深入冬季消防检查各项工作开展,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景德镇高新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安监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多部门深入园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仓促物流企业开展联合检查。此次联合检查由高新区朱晓琴调研员带队。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园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仓促物流企业的整体建筑物是否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审核竣工验收;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标准;企业是否制订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朱调研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不发生火灾。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有效的改善了园区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工业园区健康、快速的发展。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维护园区消防安全稳定。(郑乾隆)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