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流动课堂进校园 助力冬季消防“热”

2016年12月13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流动课堂进校园 助力冬季消防“热”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12月12日,海宁消防大队走进宏达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当天上午,大队宣传人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日常学习生活和消防安全教育知识结合起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着校园以及家庭防火、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火灾报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宣传人员利用消防宣传车讲解了消防常识、各种危险物品及消防器材的识别,并组织萌娃们体验了一把“小小消防员”,孩子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意识,掌握和提高了火灾逃生能力和火场自救能力,全面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火墙”。(钟逍雯)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