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宣传动画上荧屏 社区居民齐受益

2016年12月1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宣传动画上荧屏 社区居民齐受益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3日电 为营造辖区内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起到更为全面、广泛、有效的消防安全宣传作用,切实把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辖区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积极与银河绿苑小区联系协商在社区内LED大屏幕循环播放消防知识动画宣传片。

消防知识动画宣传片采取动画片的形式,剧情丰富,内容生动,有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也有消防器材装备等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详细介绍了如何报火警、生活中的消防误区、家庭如何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几种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技能等内容,以及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及时报警、运用灭火器材实行初始扑救等。其直观、生动、形象的宣传内容,产生了良好效果。

此次消防知识动画宣传片的播放,引起了更多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下一步,大队计划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模式开展冬季防火宣传工作,不断加强与电视台、户外大型屏幕、移动网络、网络媒体等社会媒介的联系合作,为全区人民创造出平安和谐的冬季安全氛围。(李子玉)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