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高层建筑楼顶突发起火 江西九江浔阳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2016年12月12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高层建筑楼顶突发起火 江西九江浔阳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2日电   12月10日11时07分,九江湓浦路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九江市开发区九龙街附近民房大门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11时12分,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火灾现场,指挥员通过火情侦查发现,燃烧的是一发动机,发电机周围电线在猛烈燃烧,当时楼顶风势相当大,如不及时处置,可能会蔓延至其他地方,后果将无法想象。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任务,通过室内消火栓快速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灭。在参战官兵快速处置下于11时31分火势完全被扑灭,消防官兵确认现场无复燃的可能性后方才整理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罗水云)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