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车追尾二人被困 浙江金东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2月12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车追尾二人被困 浙江金东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2日电 12月10日晚上22时10分,金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四海大道欧冠酒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二人被困。金东大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辆零部件、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小货车上司机与乘客二人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二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组织官兵们利用破拆工具实施救援。救援过程中,官兵们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顶杆等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以此来扩大救援空间进行救援,一边不停安慰被困人员,安抚他们的情绪。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陈颖)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