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31名新兵下队 广西河池消防兵源创历史新高

2016年12月12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31名新兵下队 广西河池消防兵源创历史新高

人民消防网河池12月12日电 近日,广西消防总队新兵第一阶段集训为期90天已经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49名新兵被分到14个市消防支队,31名新战友分到河池市消防支队,新战友的到来创下了支队新兵下队以来历史最高人数,目前,市消防支队现役编制已经达到满编数量。

新兵下队当天,营区内锣鼓喧天、掌声四起,警营处处洋溢和谐喜庆的氛围,31名新战友与支队8名带训骨干步伐矫健,队列整齐,番号嘹亮。支队陈卫东政委、韦斌副支队长等在家党委常委及特勤消防官兵列队迎接。仪式上,陈卫东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常委对31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河池消防支队的基本情况,希望新战士们要将部队当成自己的家,将战友当成自己的亲人,并鼓励新同志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刻苦训练,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服从部队管理,把新兵第一阶段集训取得的好成绩和纪律作风带到第二阶段和的新的工作岗位上,力争早日投入到部队的执勤备战工作中。同时希望新战士尽快适应下队后的生活,进入角色,为部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31名新兵已经投入第二阶段集训。新同志的加入,为河池消防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增强了部队的整体战斗力,为部队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杨进 曾司河)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