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消防大队复查火灾隐患单位

2016年12月12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泗县消防大队复查火灾隐患单位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2日电   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检查成效,保证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火灾隐患整改落实情况,12月9日,安徽泗县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深入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复查工作。

此次复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结合下发的相关整改通知内容,就前期存在火灾隐患的进行了再检查、再督促。根据前期存在的火灾隐患整改内容,着重对隐患单位的消防控制室、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疏散通道、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进行了测试检查。从复查情况来看,单位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良好,单位负责人员和日常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问题重视程度也大幅度增加,消防安全系数得到稳步提升,火灾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但还存在着一些不够规范严谨的细节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督促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全面遏制重特大亡人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复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全面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执行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发展。(袁明亮)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