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南湖大队对辖区内火灾隐患区域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南湖大队对辖区内火灾隐患区域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9日电迷信鸟房玩为推进南湖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做好辖区重大隐患单位的整改落实, 12月8日,南湖区消防大队展开对辖区内33家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单位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前往新嘉街道月河历史街区、新兴街道保洁员宿舍、解放街道春波坊商贸街等三家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单位。期间,督导组发现这三家单位整改进度均处于开展过程中,但是仍没有完全整改完毕。

随后,督导组就各单位整改进度与仍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单位务必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内整治整改完毕,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总体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督导工作,切实的加强了各单位整治火患的决心,同时在南湖大队的指导下,加快了相应的整改进度,为进一步推进南湖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陈剑峰)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