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开展第三次清剿火患战役专项检查行动

2016年12月0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开展第三次清剿火患战役专项检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第三次清剿火灾战役”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维护冬季火灾形势稳定。12月8日上午,乐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文华带领辖区派出所、消防大队人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第三次清剿火患战役专项检查行动。

监督检查小组突击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是否违规住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易燃可燃杂物;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违章使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现象,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指出。

从检查情况来看,“九小场所”总体情况良好,防火措施及安全意识比较到位,员工基本掌握灭火器的使用和正确拔打“119”。通过检查,不仅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影响各单位消防安全稳定的薄弱换机和突出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九小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徐玉珍)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