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辖区LED电子屏 助力铁山消防冬季防火宣传

2016年12月09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辖区LED电子屏 助力铁山消防冬季防火宣传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9日电 为积极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深入推进冬春季防火灾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民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铁山消防大队利用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户外LED屏幕,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标语,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铁山消防温馨提示:冬季天干物燥、火灾多发,请市民注意提醒老人、残障朋友留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教育小朋友不要玩火,谨防火灾发生,您多一份小心,大家就多一份安全”。一段段简洁醒目的宣传标语,引起了民众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取得了积极有益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接下来,铁山消防将以更新的载体,更丰富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层面,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使辖区内民众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努力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吴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