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大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2016年12月0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大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人民消防网天水12月9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成果,落实县委县政府在职党员深入到村到户,全力开展“暖冬行动”,近日,武山大队组织官兵走进双联点龙台镇阳屲村五保户家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送去了大队党支部及全体官兵对困难群众的问候和关怀。

在阳屲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消防官兵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深入贫困户何永红、师前德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消防官兵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孩子学习、工作情况。交谈期间,王文平教导员嘱咐他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表示消防官兵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战胜病痛和困难,相信通过自己努力和国家帮扶一定会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群众何永红、师前德等人对消防官兵的到来十分感动,纷纷称赞消防官兵是群众的贴心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消防官兵的温暖和关怀,引导官兵牢固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激发“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政治热情和投身消防事业的工作热情,树立新时期公安消防部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为共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小龙)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