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强化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 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2016年12月09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强化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 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9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执法突出问题,提高执法干部执法水平和有效监督执法行为,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大队为大队每名消防监督执法员配备了执法记录仪,近日,大队邀请执法记录仪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到队开展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现场为全体监督员和消防文员系统的讲解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保管和信息处置等操作方法以及在执法活动中如何利用执法记录仪准确采集照片、音频、视频信息等,重点就执法记录仪的应用范围、性能和管理使用,声像资料的下载、存储、调阅、管理等进行了示范,并对使用中存在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人员熟练掌握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操作方法,为严格规范监督员日常执法行为,提升执法形象、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