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全面掀起冬季防火宣传新热潮

2016年12月0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全面掀起冬季防火宣传新热潮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9日电 近日,安徽省砀山县消防部门在辖区繁华地段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旨在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工作,努力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社会效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活动中,消防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日常用活用电常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冬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不少群众拿到宣传资料后,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懂的地方,还向宣传消防官兵进行咨询。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很有意义。

当天,消防官兵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了50余名群众的消防问题。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消防,广发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提问,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消防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时明)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