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三合一场所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海报

2016年12月09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三合一场所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海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9日电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三合一场所火灾防范工作,全面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12月8日上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三合一场所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海报,

每到一处,大队参谋都认真向企业老板讲解冬季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宣传海报在注重强调消防宣传内容思想性的基础上,通过生动简练的图片和通俗易懂的文字,将如何在发生火灾时沉着迅速、简明准确地报警;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如何预防电气火灾;公共场所发生火灾的预防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三合一场所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不变老百姓生活,有效形成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效果。(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