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凭祥消防站开放 物流园员工进“红门”学消防

2016年12月08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参观“豆腐块”
参观“豆腐块”

人民消防网崇左12月8日电   为加强社会单位消防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关系,强化消防知识的宣传工作,12月7日下午,凭祥消防邀请“邻居”万通物流园员工走进红门,学习消防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活动中,大队宣传工作人员首先为员工们讲解了燃烧知识、火灾预防、灭火原理、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并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随后,带领全体员工参观了消防执勤车辆,与消防器材装备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了消防执勤车辆和随车器材的功能作用,并参观了中队战士的生活区域,直观地看到了部队似“豆腐块”的内务设置,让员工对消防战士的部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社会单位工作人员的自身防火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为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薇)

参观消防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
参观消防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
理论教学
理论教学
指导使用灭火器
指导使用灭火器
指导使用消火栓
指导使用消火栓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