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轿车追尾酿惨祸 江西九江彭泽消防官兵展开营救

2016年12月0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轿车追尾酿惨祸 江西九江彭泽消防官兵展开营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8日电 2016年12月7日08时58分,九江彭泽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彭泽县培罗城消防队附近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头严重变形,轿车内7人被困,情况万分紧急。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彭泽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09时00分,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现场,经过对现场勘察发现,一辆银色奥迪Q3轿车追尾一辆停在路边无人驾驶的大货车,七名被困人员位于轿车内,轿车车头严重塌陷,情形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将现场救援人员分为两组:一组采用随车抢险救援器材对轿车进行破拆施救;另外一组负责现场警戒。救援方案确定后,消防官兵立即投入战斗,当营救驾驶员的时候由于轿车被压在货车后尾地下,车头严重变形,救援任务受到阻碍,指挥员立即联系调动起重机吊车,在重机吊车的帮助和官兵一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7名被困人员解救出,经旁边等候的120救护人员检查确认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5人受伤。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叶贵 金林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