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田林大队与驻地学校举行警民共建签字仪式

2016年12月0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田林大队与驻地学校举行警民共建签字仪式

人民消防网百色12月8日电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部队与地方的沟通和联系,推动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军民情深。12月7日,田林大队官兵走进田林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会和协议签订仪式上,田林中队指导员介绍了大中队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队伍在灭火救援、社会救助和火灾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宣读了《警民共建协议》内容,确定了共建指导思想、共建内容和共建目标,就如何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代表田林消防官兵向县第二幼儿园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田林县第二幼儿园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大队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我园的安全与发展,多次为学校消防安全出谋划策,对我园的消防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工作,进一步健全落实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消防演练,切实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将加强与消防部队的合作,密切警民关系,积极开展警民共建活动,最大限度的为消防官兵子女入园提供便捷服务。

最后,消防官兵和幼儿园领导交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建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吴志辉 韦云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