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队列训练

2016年12月0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队列训练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8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官兵队列训练和日常养成,加强官兵的纪律观念,加强部队管理教育,凝聚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端正作风纪律,提高条令意识,12月8日上午,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队列训练。

队列训练内容包括各项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训练中,官兵始终能够做到严肃认真,战士们都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全体官兵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带训骨干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效果。从训练开始至结束,全体官兵均始终如一,任何人没有特殊理由均不得离场。从队列训练开展情况来看,官兵们的纪律作风明显加强了,内务也为更规范,平时仪容仪表与以前相比,均有了明显的进步。

通过开展此次队列训练,强化了全体官兵的队列意识和纪律观念,将队列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规范的动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展现出消防官兵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的消防铁军形象,有效地促进了部队的正规化管理。(张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