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东兴:幼儿园师生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2016年12月08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东兴:幼儿园师生走进“红门”体验消防

人民消防网防城港12月8日电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消防工作从娃娃抓起”的方针,12月7日,东兴市红缨幼儿园师生走进东兴消防大队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文化。

“消防员叔叔好”,小朋友们刚走进营区,就兴奋地冲着消防官兵高喊着。高大的消防车、严整的军姿成功的吸引了所有小朋友的目光,引发了他们强烈的兴趣。在操场上,官兵现场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车辆的名称、用途以及所配备的各种装备器材,当孩子们看到各式各样的消防器材时,都感到十分新奇。对小朋友们现场提出的问题,消防官兵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让小朋友与战斗服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当了一次小小消防员。

当老师们纷纷拿起灭火器灭火的时候,“老师,加油。老师,加油。”的欢呼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都对老师们灭火成功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活动,切实增强了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教育的效果,使他们真正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谢宗全)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