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册亨消防召开特巡警(辅)警驻勤消防轮训动员会

2016年12月07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册亨消防召开特巡警(辅)警驻勤消防轮训动员会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2月7日电  为认真做好特巡警(辅)警轮训工作,12月6日上午,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第一期特巡警(辅)警驻勤消防轮训动员会,会议由中队长彭开伦主持。

会上,首先由彭开伦中队长宣读《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巡警协警和警务助理轮训管理规定》,随后轮训队员进行表态发言,最后陆松林大队长指出,大家要在思想上,坚决拥护消防大队党委和中队支部;在训练上,把握标准,分训不降标。按照“因人施训”的原则,根据队员刚刚进入部队驻勤,业务基础较差的实际,希望大队能够重点组织队员开展体、技能训练、业务理论学习、器材装备“五知一熟练”等科目训练,确保队员素质的快速提升;在生活上,严格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增强队员们的纪律意识。

会后,合同制消防员纷纷表示,将遵守部队纪律,团结队友,热爱消防集体,服从组织安排,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训练,努力学习,在工作中向优秀的消防员请教,在这短暂的轮训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谢仁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