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铁山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夜间熟悉演练

2016年12月07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铁山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夜间熟悉演练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7日电  为强化官兵安全意识,提高部队作战能力,铁山中队以务实训练为基础,以加强对重点单位的火灾扑救能力和接出警处置的实战水平为牵引,本着“理论战术训练与实战对接”的原则。12月5日晚,铁山大队教导员陈华兵组织全体官兵对辖区重点单位地缘网吧开展夜间演练。

到场后,教导员陈华兵根据实际可能发生的灾害事故,参照预案组织官兵展开演练,科学部署参战力量展开战斗行动,并充分利用建筑内部固定消防设施,进入内部强攻灭火,进一步检验了队伍的战斗力。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官兵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教导员陈华兵对此次的演练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中队全体官兵在演练中的快速有效的行动的同时,也提出了演练中暴露出的不足,他要求全体官兵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改进,提高灭火救援水平。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全体官兵对辖区内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官兵的灭火技战术水平和部队整体战斗能力,确保全体官兵能够在发生火灾时第一时间内形成有效战斗力,为完成辖区内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