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梧州:藤县大队组织安全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6年12月07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梧州:藤县大队组织安全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人民消防网梧州12月7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结合“119”宣传月活动,深化消防安全“三提示”和员工“一懂三会”教育,近日,藤县大队深入党政机关、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年、社会单位以及街道乡镇、社区负责人、管理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藤县消防大队监督员向各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管理人提出,要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四个能力”建设的目的是推动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并通过观看真实火灾案例,深入解析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破坏力,结合企业特点,以消防安全为主线,综合今年市内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管理人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员工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既增强了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警惕性,杜绝了今后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陈少恩 莫妙婷)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