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市领导带队带队检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6年12月07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市领导带队带队检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7日电 12月6日上午,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齐维林、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张全胜、市住建、市安监等多部门深入凤凰山在建工地、安顺西站、安顺学院等地检查今冬明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陈好理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凤凰山在建工地、安顺西站、安顺学院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期间,安顺消防支队张全胜支队长就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陈好理副市长现场听取了被检单位消防工作情况,实地对在建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是否达标,临时搭建的施工建筑是否违规采用泡沫夹芯板,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等进行查看。

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就继续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陈好理副市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好理副市长强调,当前正值火灾高发期,消防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各行业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把冬春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做好辖区单位(场所)的监管、督察和督促落实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部门要继续开展好冬春火灾防控,狠抓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使其掌握必备的逃生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范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