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联合区安监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2016年12月07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联合区安监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7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6日上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联合区安监局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组结合易燃易爆场所工作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各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栓是否通水,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方法,是否存在违章使用明火等行为。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树立“隐患显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防危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