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南湖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2016年12月0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南湖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7日电  为加强消防监督执法管理,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执法环境,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深化“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成果,12月6日,南湖消防大队召开了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公开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大队军政主官、防火干部、辅助执法文职全体出席,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社会单位等50余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南湖大队教导员段涛代表全体人员,对大队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在今后的一年中如何提升执法工作质量,改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通过,各镇街道、社会单位的监督,推进了大队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地提升了大队消防执法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的作风形象。

随后,南湖大队大队长金红民向各镇街道与社会单位作出表态:“消防作为一项民生事业,对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监督执法则是确保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同时希望各镇街道与社会单位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我们的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最后,大队防火干部、辅助执法文职依次进行公开述职述德述廉并集体作出廉政承诺。与会代表在听取报告后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从依法监管、宣传指导、服务群众、综合素质、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对消防执法监督人员作出评价。(谢芦云)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