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陶瓷作坊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06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深入陶瓷作坊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6日电 临近年关,瓷器作坊生意火爆,许多业主容易忽视消防安全从而引发火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陶瓷作坊的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稳定,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5日上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陶瓷作坊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小作坊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是否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标准、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是否存在电气设备及线路老化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作坊负责人立即或限期整改,并提醒各作坊负责人,在平日里一要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的培训,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和麻痹思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有效的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陶瓷作坊的火灾防控能力,有力保障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稳定。(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