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轿车起火 安徽芜湖消防快速扑救

2016年12月06日13: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轿车起火 安徽芜湖消防快速扑救

人民消防网芜湖12月6日电 12月5日晚上7点左右,在芜湖市芜湖县湾沚镇桃园小区,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突然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起火的小轿车停靠在路边,大火正从车头向车体蔓延,汹涌的火势借着大风直往上蹿,附近还有大量围观群众。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从轿车的侧面和后面两个方向,出水灭火。并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油箱爆炸伤人。据车主介绍,当时他将车停好后,下车办事。听到消防车的警报声,看到有很多人围观,才知道车子起 火了。

十多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发动机、油箱等部位进行冷却,确保火势不会复燃。据了解,火灾可能是由于车辆自燃所致。(李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