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黄果树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景区活动

2016年12月0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黄果树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景区活动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6日电 为全面推进消防宣传“七进”工作,切实提升景区火灾防控能力。12月5日上午,黄果树消防大队结合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实际。充分利用景区LED显示频对广大游客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景区消防安全稳定。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设立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消防展板展示,LED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此次消防宣传,详细介绍了日常消防安全应注意的事项和防火、灭火和逃生等基础知识。其中主要是结合LED、宣传板报、宣传手册向游客讲解日常用火用电常识,提示游客和身边亲朋好友注重消防知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整个活动过程中,广大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取得了较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努力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做好防火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顾威))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