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房主入住新房发现钥匙反锁房中 浙江湖州消防官兵架梯解锁

2016年12月06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湖州12月6日电 12月5日1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湖州织里消防大队接警中心请求帮助。原来,男子今年5月在织里康泰小区7幢3楼新买的楼房装修后,本打算年底入住,却发现钥匙落在房间房门反锁,想尽办法无果后,男子想到电视上经常播报消防官兵处置类似事件,特来请求消防官兵帮忙“解锁”。

获悉情况后,织里大队立即出动1车5人,携带好救援工具在男子带领下,5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了位于织里康泰西路康泰小区,通过询问了解得知,男子“新家” 位于康泰小区西北侧一幢6层楼高的3楼,由于忙于工作,男子自去年5月买房装修好,半年之久没来过,脑海中只有模糊印象西侧浴室玻璃窗没内锁。得知这一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制定开门方案,由2名官兵利用挂钩梯攀爬至三楼进入室内开锁,5分钟后,救援人员顺利进入房内,将反锁的房门成功打开。看到反锁的门被成功“解锁”,男子连声说:谢谢你们消防官兵,谢谢你们消防官兵。(柏庆收)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