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龙游东方广场商厦150名女员工学消防

2016年12月06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龙游东方广场商厦150名女员工学消防

人民消防网衢州12月6日电 “一二一,一二一,齐步走,立定……”12月5日,龙游消防大队警营里一批特殊的“女兵”正在进行步伐训练,她们是来自衢州龙游东方广场商贸有限公司的150余名新招女员工。

新落成的龙游东方广场商厦即将开业,为了端正这批新进员工的仪容仪表,学习消防知识,掌握一二门消防灭火技能,为商厦消防安全打好基础。商厦开张前,东方广场商厦领导主动多次与消防大队联系,要求帮助培训新进员工。大队领导十分重视,专门腾出教室供培训使用,并安排了8名官兵指导培训和演练。

12月5日一大早,这批150余名新进女员工走进警营紧张而又兴奋地进行为期一天的全封闭培训和演练。在消防知识理论培训和成绩测试后,开展了干粉灭火器实操演练和水枪、水带连接并出水“灭火”实际操作演练,力求真正掌握操作要领。

女员工们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还开展了步伐训练,仪容仪表训练,通过军训,提升女员工们的综合素质,使这批新进女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广大顾客面前。(叶阿土)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