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特勤消防迎百名小记者零距离体验“红门魅力”

2016年12月06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特勤消防迎百名小记者零距离体验“红门魅力”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6日电 为了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消防、认识消防、热爱消防,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近日,中队迎来了近百名小记者,感受消防部队文化和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

在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们为小记者展示并讲解了中队的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等,随后,中队官兵为小记者们表演了快速穿战斗服、爬绳上四楼、单双杠套路等表演项目。紧接着,小朋友们在中队官兵的指引下登上了登高平台消防车,亲自体验了一次当消防员的感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小朋友们“零距离”接触了消防、了解了消防,普及了消防知识,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消防部队与社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消防部队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了消防部队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魏记)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