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0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6日电 12月5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孚龙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企业仓库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企业厂房内电器产品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安全制度和预案是否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等。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改正的责令立即改正,无法立即改正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给企业厂房、仓库营造了良好的消防环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开展不定期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性安全事故的能力。(程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