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深入辖区4S店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0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深入辖区4S店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6日电 12月5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汽车4S店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工地现场,检查员以边走边看、边问边听的形式,重点检查了工地在施工之前是否进行消防审核或审核备案、施工现场是否确定专兼职消防安全管理员、施工现场易燃可燃材料堆放管理是否采取消防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将各功能区划分明确并保持一定的防火间距、是否配置与工期进度相适应的临时消防器材;是否设有临时消防通道并保持畅通、电工焊工等特种工种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并持证上岗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4S店施工工地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规范了施工工地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程莹)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