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都昌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6年12月05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都昌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消防安全,确保在冬季期间无安全隐患。12月2日下午,九江都昌大队监督人员对辖区内加油加气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对各加油站的储灌区、加油区以及微型消防站的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仔细查看了加油站的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加油站内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穿管、灭火器是否完整有效等情况。随后,对检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进行了现场的指导,并强调加油站内必须严禁使用明火、抽烟等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杜绝了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涂小龙 江珍珍)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