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手把手教授灭火器使用 职工上阵降"火魔"

2016年12月05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手把手教授灭火器使用 职工上阵降"火魔"

人民消防网嘉兴12月5日电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单位员工的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2月4日下午,海宁周王庙专职消防队走进辖区双联物流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中,专职队队员首先为该单位员工讲述了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全面提高了单位员工的消防业务素质。随后,现场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地教单位员工进行操作,使单位员工通过直观的灭火方式更好的掌握了扑救初起火灾的灭火技能。同时,双联物流公司的百余人还进行了灭火PK技能比赛,通过比赛更好的知道了该如何扑灭初期火灾。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员工的基础消防业务素质,加强了单位火灾防控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钟逍雯)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