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避让不及轿车翻沟 消防拆车紧急排险

2016年12月0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避让不及轿车翻沟 消防拆车紧急排险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5日电 12月3日13时30分许,一辆小轿车在途经101省道砀山县果园场附近时,侧翻至路边的旱沟内,造成驾驶员被困,并随时可能出现二次事故。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奔驰牌小轿车侧躺在近两米深的旱沟内,整辆车已面目全非,驾驶室严重变形,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经了解,在救援人员到达之前被困驾驶员已被热心群众及时救出,但轿车电源却没断开,考虑到车辆损毁较为严重,其内部线路经过剧烈碰撞后极有可能发生短路造成火灾等二次事故,救援人员果断采取处置措施。

由于撞击猛烈,轿车内的电源开关已经失灵,现场能闻到一股浓重的焦糊味,为尽快排除险情,救援人员迅速联合到场交警、附近群众将车体推正,随后对轿车引擎盖实施破拆,几分钟后,轿车电源线被拆掉,险情被彻底排除。

“当时我开的有六、七十码,前面有一个骑三轮车的妇女,我躲了她一下,不想方向打的有点大,车辆失控了”事故驾驶员樊某说。

据了解,事故驾驶员伤势并无大碍。目前,此起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时明)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