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助力消防安全社区建设

山东枣庄制作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6年12月0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枣庄制作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人民消防网枣庄12月5日电 为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配合做好全市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近日,山东枣庄消防支队设计制作了《枣庄消防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直接发放给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物业公司,同时下发给各大队,发动宣传人员深入社区广泛进行张贴、发放,开展社区消防宣传活动。

另外,为扩大消防宣传的影响力,消防支队还联系本地主流媒体,枣庄消防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以“@400万枣庄人民,这里有您的一封信”为标题网上发布《枣庄消防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广大市民当前正在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请注意冬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配合物业公司开展消防管理工作,积极推广独立式感烟探测器,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袁鹏)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