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迎来幼儿园师生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05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迎来幼儿园师生参观学习

人民消防网天水12月5日电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老师和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1日下午,天水市麦积消防中队迎来了麦积区金太阳幼儿园的数十名师生,真真切切的做了一次“小小消防兵”。

首先,幼儿园师生为官兵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随后,官兵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器材展示及体验活动。在器材展示项目中,官兵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器材以简洁明了的话语介绍给小朋友,并邀请他们亲自试穿防火服等。在随后的参观消防队时,中队官兵还亲切的教小朋友们叠“豆腐块”,并嘱咐小朋友们能够从小培养每天叠被子的好习惯。孩子们不时地发出欢呼声。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学生们个个意犹未尽。带队老师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常,不仅接受了消防知识教育,还感受了部队生活。

最后,师生们和中队战士合影留念,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难忘的警营之旅,在为孩子们普及消防常识的同时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胡升飞)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