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庐山区大队积极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2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庐山区大队积极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2日电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稳定,12月1日下午,庐山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检查人员深入铁佛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燃气管路是否定期维护保养、检测,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要求单位坚决采取果断措施,切实落实相应防范要求,及时整改隐患问题。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活动,全力整治火灾隐患和各类违反消防法规行为,为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邓雨欣 叶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