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集中欢送2016年冬季退伍老兵

2016年12月0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集中欢送2016年冬季退伍老兵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2日电 12月1日上午,安顺消防支队召开2016年度冬季退伍老兵座谈会,对退伍老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寄予了深切祝福,支队在家的党委常委、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及各大中队主官、2016年度冬季退伍老兵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总队李建龙副参谋长主持。

会上,黄冀副支队长宣布了退伍命令;退伍老兵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部队成长进步的经历,从心底里感激部队和组织对他们的培养,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消防部队的纪律作风和优良传统,作好本职工作,回到家乡后,永远铭记自己曾经是一名消防战士,一定不辜负部队和组织的教育,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张全胜支队长饱含真情的作了讲话,对退伍老兵献身消防事业、服务平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兵们服役期间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老兵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在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学到的知识带到地方,带回家乡。在回家的路上做文明的使者,守纪律、传播文明之风;在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贡献聪明才智、争当模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干出一番伟大的事业。二是要不忘初心,共建美好未来。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忘记当兵的岁月,不要忘记英雄的团队,不要忘记相识的战友,要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上下齐心,工作干劲不减。各级各单位要以退伍老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政治立场,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付出一切的崇高事业,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继续为保持全市火灾形势和部队管理“双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安顺消防支队在家党委常委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并赠送了纪念品。(胡凌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