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高新大队开展第三届趣味消防运动会

2016年12月02日1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高新大队开展第三届趣味消防运动会

人民消防网昆明12月2日电 12月1日上午,云南昆明支队高新大队联合沙沟社区开展了第三届趣味消防运动会。

此次消防运动会由沙沟社区居民小组及辖区内的昆明奥硕石化、同丰医药有限公司、昆明华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省急救中心等多家单位参加,参赛队员60余人。比赛项目设置了快速接力穿消防服、灭火器材使用和2人5盘水带连接等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不言放弃,消防官兵在现场对器材使用方法进行耐心讲解,认真履行裁判职责。

本次活动在“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平安昆明”的社会大环境下,以“创消防安全环境,让火灾远离生活”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赛人员在互动娱乐和竞技赛事中,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消防基本技能,提高了参赛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并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对社区和社会单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李国华 冯莉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