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紫云消防及时救出车祸驾驶员送医救治

2016年12月02日15: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紫云消防及时救出车祸驾驶员送医救治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2日电 12月1日20时30分许,紫云至望谟公路猴场路段,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车祸,导致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紫云自治县猴场镇政府、县消防大队、交警、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及时到场,成功救出该驾驶员送医救治。

紫云消防接到群众报警后组织警力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该白色轿车撞击在右车道路边的堡坎上,驾驶室等位置严重变形,室内驾驶员头缠着纱布,下半身被变形车头挤压无法动弹。此时,当地政府正在组织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对现场进行警戒和看护,待消防救援到场处置。鉴于现场事态,消防官兵立即打开应急照明灯,取出救援装备,并用抢险救援车吊臂固定该事故车辆,防止该车辆移位等意外给伤员造成二次伤害。一切准备就绪后,消防官兵利用消防特勤装备对车辆进行破拆、清理阻碍物、扩大救援空间,及时将挤压的驾驶员成功救出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吴知望)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